乔大锤子

平平无奇的无脑车王

精分男友9




“我的工作是让有钱人变得更有钱,”他看着忙碌着处理关东煮的店员,“如果没了我也没什么问题,可是这种和社会脱节的工作却赚钱更多,真是奇怪。”


“唔,确实呢,”乔木想了想,“银行家、政客享受着高薪高社会地位,可他们有时候甚至是问题制造者…实际劳动者反而过的很拮据…”


确实是这样,社会就是一个垃圾场。七海建人喝着酒,看着远处怪物一般CBD高楼,心里一阵厌烦。


幸福是个比较级,虽然这样说不好,但是乔木看着七海建人眼下的青黑,被工作榨干了的了无生趣表情,顿时觉得自己生活还不错,并且燃起了拯救社畜的英雄主义想法。


“别想了别想了!”她大力拍着七海建人的肩膀,“帮别人管理财产也很酷啊!”


“等我成为千万富翁也把钱交给七海君管理,”女人轻轻打了个酒嗝,兴奋的幻想着,“然后就会变成亿万富翁!”


“证券股票只是追求较高收益,不能复印钞票。”

她喝多了吗?七海建人看了一眼腕表,已经坐了快一个小时,明天还要上班,该散场了。


他站起身,将空啤酒瓶装入袋子里,女人在一旁捧着脸傻笑,念叨着“千万~千万~千万富翁就是我啦啦啦啦”


七海建人叹了口气,喝啤酒都会醉,还敢喝这么多,也太没有警戒心了吧?


“七海君,”没有警戒心的乔木伸出手,露出浅粉的掌心,笑的眉眼弯弯,“我们逃走吧!”




我一定是被诅咒了,七海建人一身黑气的看着沙发上的女人。


他就不应该握住那只手!


中国人也有这么不靠谱的吗?


乔木带着他跑到了森塔楼顶看月亮,夜晚的东京太喧嚣了,月亮被五颜六色的灯牌挤的只剩下影子。


但今晚的月色太美,塔顶也够高,月色和灯光相得益彰。


风很大,烦恼都要被吹走了,皎洁的月光洗涤着灵魂。

怪不得人们喜欢登高远望,视野的开阔让心也变得开阔了,


楼顶甚至还有天文望远镜,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留学生比他这个本土人士还熟悉东京,看着乔木从小房间里拖出天文望远镜他都惊呆了。


“这是私人财产吧?”

“这是为赏月特别准备的!”乔木驾轻就熟的组装望远镜,“你没听说过‘天妇罗’赏月小组吗?”


赏月小组没有听说过,作为食物的天妇罗倒是挺不错。


“我其实是目力赏月党,望远镜看月亮总觉得太孤独了,”她调着寻星镜确定视野,“不过偶尔很烦的时候,反而能从中获得清静。”


“来看看?”乔木得意的竖起拇指给七海建人一个Wink,“今天月亮超赞的哦!”


这样臭屁的样子让他想到某个不靠谱的前辈,他走上前弯下腰,凑近目镜。


“这里可以调视野哦。”

手上传来微凉的力道,他顺着力量捏住了一个圆钮。


月亮好大,视线里只有月亮,世界变得好安静,很难得的体验,七海建人想或许可以买个天文望远镜…


“谢谢…”他直起身子看向乔木,对方居然又喝上了,“你什么时候买的酒?”


一会儿功夫,乔木身边又散落了几个RIO玻璃瓶,而她还在制造新的空玻璃瓶。


“那里有自动售卖机啊…还有这不是酒,”乔木一脸认真的盯着七海建人纠正,“是魔药!”


为什么自动售卖机会有RIO?

七海建人捏了捏鼻骨,面前的这位小姐拎着瓶子坐在台阶上,哼着不知名的小调,喝着酒,看起来惬意极了。


行为能力没有影响,还能组装望远镜,问题不大吧,七海建人乐观的想。


判断失误了,问题很大。

七海建人的衣服被蹭的乱七八糟,他怎么样都没办法把女人从身上撕下来。


二段醉酒状态的乔木是黏糊糊的无脊椎动物,像是得了皮肤饥渴症一样扒着七海建人不松手,嘴里还发出无意义的呢喃。


她已经丧失了理智,问不出住址,送到酒店吧,靠谱的大人开始把人往酒店搬。


“麻烦开一间房。”七海建人掏出证件递给前台,看着乖乖的站在旁边乔木松了一口气,要还像刚刚那种状态,绝对会被当成灌女孩子酒的变态。


他食指敲了敲表盘,确定人安全入住就可以回家了,这样还能睡快四个小时…


“你要抛弃我了吗!欧巴,达咩~”

膝盖被紧紧抱住,大腿清晰感受到一团绵软温暖,脑子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他低头看去,看到一个毛茸茸的头顶。


“先生…”前台小姐疑惑的看着这一对。


“呜呜呜,我错了,不要赶我走!你喜欢别的女人也没关系,只要能和你在一起,我做什么都可以…”

乔木哽咽的哭喊着,七海建人无措的环顾四周,撞上前台不赞同的视线。


“虽然这样说不对,但希望七海先生不要辜负女孩子的感情。”前台毫不恭敬的把证件还给他。


好了,七海建人冷静的想,这下变成渣男了,他机械的接过证件,脚下的醉鬼还在嚷嚷。


“求求你,让我留下这个孩子吧!我会打三份工养他……”


七海建人捂住她的嘴,将其打横抱走,瞬间逃离前台刀人的视线,走出这家酒店。


他抱着乔木走的飞快,像是后面有特级咒灵在追赶,好在公寓离的不远,很快就回到了房间。


这人也是神奇,他刚一打开门,乔木就自发溜了下来,倒在沙发上,睡着了。


现在只能睡不到三个小时了,他充满怨念的看着沙发上睡的十分香甜的乔木,轻轻的为她盖上了毯子。


第二天,向来准时的七海建人居然起晚了,他拿着闹钟怀疑自己的眼睛。


客厅传来手机响声,绝对是上司,按照原来的日程,此时此刻的七海建人应该在汇报本周销售情报。


“不想接?”

乔木拿着手机走到门口,七海建人刚好打开门,她看男人皱着眉一脸嫌恶,认真看了一眼来电人,自作主张的点了接听。


“哎…”

乔木往后退了两步,躲过男人伸过来的手,听着对面质问为什么没来汇报,等对方停顿下来才再次开口。

“吉野先生,实在对不起,建人今天没办法工作…”

对方明显没想到会是女士接电话,愣了一下,再开口语气和缓了不少。


“我是他女朋友…没提吗?!好过分…”


“…东京银行的项目我们公司也有参与…我是准律师…”

七海建人靠着门,看着这位说谎不打草稿的女士,不愧是东大法律系的。


“对啊,身体确实吃不消…这月要到400小时的线了吧…真的嘛!他还想着工作不好好休息,我这就跟他讲,太感谢吉野先生了!”


“建人!”女人一脸做作,“吉野先生给你批了两天假,你不用担心工作好好养身体!”


乔木“谢谢谢谢”的结束通话,一脸得意的拿着手机看向七海建人,“两天带薪假期,七海海你就好好休息吧!”


“不要自作主张的接别人电话,”他拿过手机,看着这位认识不足二十四小时的小姐,“这太不礼貌了。”


“对不起啦~忽略了你的想法,原谅我好不好?”

这位小姐拉着他的衣角诚恳道歉,蜜糖色的眼睛蒙了一层水光,似乎得不到他的原谅就要悲伤哭泣。


很难得,大部分人都不愿意听批评,对方态度太好,以至于他反思自己会不会太冷硬了,七海建人软和了语气,“没有怪你,我应该谢谢你才对。”


之后乔木总是找他约会,一段时间后,七海建人的同事都默认他有位律师女友。


至于七海建人真正恋爱的时间要比大家认为的晚的多。


“这是我的自我介绍,这是我的债务情况,这是我的健康报告,这是我的心路历程,这是我对七海海的印象。”


咖啡厅里,乔木拿着一沓资料一本本往七海建人面前放。


“这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我们交往吧!我很喜欢七海海,”乔木一脸诚恳,手上动作还没停,她拿出夹菜面包放在七海建人面前,“这是之前便利店的那种面包,我已经掌握了做法!”


“虽然不符合常规的浪漫,但因为感觉七海海更喜欢有条理的事物,所以是专属于七海海式的浪漫告白…”


“答应我吧,我一定会是一个好女友的。”


乔木像是宣讲一样,握着拳头晃了晃,气势很像激励大会上愣头青新人。


七海建人拿起那份《论对七海建人先生的印象》,里面五页纸上全是一句话——‘好喜欢’。


他叹了口气,放下资料看向对面,对面乔木笑的傻兮兮的举起手给他比了个心。


乔木就这样获得了一位男朋友。







真难得,总算成功了一次,我可怜的三闺女


这文写的tag都不晓得怎么打



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